JaNe613

上善若水任方圆。

 

Answer me






草木知秋。

今日是小雪,北京城里的风并不如往日一般热闹,阳光也断断续续的,红砖看着暖和却起不到任何实际作用,握着手中的水杯,杯子里的花茶包是陆老师之前送的,在这样寒冷得渗人的冬天,我却觉得很平静。


多了很多思考的空间,也多了很多去努力的方向,尽管并不知道哪一个方向才是真的正确,但始终不想要有江郎才尽的那一天。


靠着自己的双手和脑子去变得更好,去尝试一些新的东西和事物,得到经验并保存好。偶尔给努力会是钻空子的自己放个假,和朋友去外地喝杯酒,吃顿饭,闲聊个几个小时,散散心。


所有人都想要变得更酷一些,年轻时候的我也想,哪怕现在的我也想要。可是我经历过一些所谓的酷了,那些酷并没有让我觉得很舒服或是满足,相反的会让我讨厌那个时候的自己。因为太过空虚才会去追寻所谓的酷和刺激,但是当你明白这都是怎么一回事以后你就会厌倦了。


跟朋友聊天,说了好多话,好多平时可能根本不会聊的话题,很舒服,却因为变天有些头疼,不知道家里的药还剩下多少。


不写了,就这样吧。


 
评论

© JaNe61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