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613

上善若水任方圆。

 

在爱与不爱间 来回千万遍。


年末了,又是一年的年末,回想一下今年,做了什么完成了什么,成为了什么又失去了什么,爱好非一日可以养成,人也不是一日可以成就,付之东流了吗还是仍然在路上?

想要开开心心的生活其实并不难,你的追求和你的生活只要在一个预期内,你会一直生活得很快乐,想要开开心心的生活其实也很困难,因为我总是在期盼着一些遥不可及的东西和梦想,只敢一个人的时候偷偷期许的幻想,只能在脑子里一遍遍重复的想象。

人一旦有了欲望,就会有一千万种情绪压抑在心,如鲠在喉,难受得不得了又没有办法去立刻改变,于是人们开始陷入一种叫失落的困境,而失落的原因很简单。

你没有到达你内心满意的那个点,或是你意识到你离那个点越来越远了,而你十分的吃力,不知所措。

所以呀,有了动力和莫名的力气,呀,我是不是该阔步昂首了呀,在思考后,莫名的又又了自制力,不对不对,这样好像不太一样,莫名又有了一些约束,慢慢前行,慢慢的蓄力。

应不应该有梦想呢?

应该的,但是在完成以前,别说出来。

 
评论

© JaNe61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