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613

上善若水任方圆。

 


借口。

一个蛮好的东西,又实用又唬人又方便。
比如说每当别人问我你为啥还单身的时候我就会非常不过脑子的给出几个自己都不信的理由,例如:我觉得还是一个人过好、等我追到XXX吧、主要是我觉得谈恋爱太累了、遇不到合适的人………

简单来说,如果要说真心话的话,以上总总原因其实都不过是借口而已,而真实的原因不过是因为:懒癌晚期、给自己定一个过高的目标反正也达不到也不过是个单身的借口、过分的自我和不愿改变、眼高手低……

嗯,我一直是个特别懒的人,又比较容易较真,所以太麻烦的事情在我这里都会变得简单化,因为害怕较真起来的时候自己负担太重,而谈恋爱是一件非常非常麻烦和磨练心智的事情,简直是渡劫一样,每每过一个就升级一次,直到你从新手村的萌新变成服务器榜前的老司机,你越来越通透洒脱也越来越不愿去做重复的事情,世界当然不会对你太好,毕竟每个人都是喜欢比自己优秀的存在的,而比你优秀的存在肯定不会喜欢你,信我,这个概率就和只有一个爱因斯坦一样低,满级超神一样会淘汰出局,连人民币玩家都没法在这个游戏里活到最后,除非你有修改器,所以,懒癌的我选择,握不住,就A了它……

作为一个超现实主义的人,我是真心真意的觉得,我喜欢的人绝对一定肯定百分之九十九点九都不可能看上自己的,毕竟我看上去一点也不像新一代的马云马化腾李嘉诚,所以…

别再问我为什么不谈恋爱了。

我可能不会再爱了,喵。

 
评论

© JaNe61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