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613

上善若水任方圆。

 



【图文无关】




1、

三月末了,似乎每年的年初都过得不是很好,讨厌二月,尤其的讨厌,我生命中最差的事情几乎都发生在二月。

2、

有朋友最近问我过得怎么样,我沉默了些许,回答的时候有些迟疑,他说:惨?

我说:熬

一个字说完我自己都吓了一跳,的确是比起惨还要更加的严重很多呢,但事实上也没有那么不好,我还是该吃吃该睡睡,偶尔玩下喜欢的游戏看看钟意的电影,跟朋友聊天或是喝点小酒,没什么不好,却也没有哪里特别好。

我有想过,或许生活本就是这样的,没有人是荧光灯下的聚目者,就算有我也不会相信那个人是我,所以每当事情不照着预想发展我也挺好接受的,换句话来说,如果按照预兆的发展才是真的奇怪吧,毕竟嘛,谁的路都不会一直那么顺利的。

我不知道自己要什么,不知道自己该为要的生活做些什么,除了赚钱好像没有什么是必须要做到不可的,也没什么特别感兴趣的,就算感兴趣也不过是一时的兴趣,会羡慕别的人的规律生活,亦或者是为了梦想奔波的满足,可羡慕归羡慕,乞丐想要做宇航员没有错,错的是从一开始路就走错了,然而时光不允许你从头来过,年岁越大你所承受的责任和义务就越多,已经不是那个能义无反顾的年纪了,也没有人会原谅你义无反顾后的代价,实在是,没有那个勇气去承受呢。


3、

好想好想有机会选择啊。

选择喜欢的事情,选择累的时候可以回头休息,选择可以有港湾可以停靠,一直奔跑真的很累呀,就连休息都是蹲在路边而不是肆无忌惮的放心休息呢。

回过神来才发现,其实自己不知不觉中也还是变成了当初羡慕的模样,可是然后呢,好像并没有那么开心。


4、


活着的时候不后悔就行了,我不害怕死亡,不畏惧分别,也不在乎离开。

似乎是有些太过于悲观了,哎呀呀,没有那么悲观啦,但是人嘛,还是不要凡事都想得那么好比较好,希望,我们相逢的时候我们彼此都是快乐的,就算离别也没有任何遗憾。

  1 2
评论(2)
热度(1)

© JaNe61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