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613

上善若水任方圆。

 

Mystery of love

没由来的突然沉寂,像是打破了空间的裂缝。

滴答滴答的指针,马克杯中遗留的半杯温水,手指轻巧的拍打在桌面。

空气中有些微凉,伸手往空中尝试着触碰,一些并不存在的回忆,

突然想念你毛茸茸的笑容,提起那段回忆时候的甜蜜让我突然被填满,

幻想中我们曾经到达过的地方,河流、街道、人群、热闹的呼喊。

我们在沙发上闹作一团的傻气,游戏机,你爱的书籍和猫咪。

你威胁着我捏紧我的手掌,指着桌面上凉透了的午餐,撅着嘴责令我发誓不再惹你生气。

我猛然扑向你的怀里,深呼吸,坏心眼的咬着你胸前的T恤,你抬起我的下巴,眯紧了眼睛像是警告一般动了动眉,却在突然间吻上我的唇。

纸杯蛋糕的奶油粘在你的嘴角,我划过你嘴唇的温热,你身上雏菊和阳光的芳香,还有我们交叠而行的光影。

我卧在你身边书写着日记,每一页都在重复的书写着爱你,就像是我人生使命里的必须,我抬眸看向你。

我试探着轻轻握住你温热的手,阳光照得我俩都有些睁不开眼,多么的不可置信而又多么的真实清晰,我似乎都快骗过了自己,我仰着头亲吻着冰凉的空气,想着,要等候多久你才会吻上我的眼睛。



 
评论

© JaNe613 | Powered by LOFTER